緹緹

廢人迷妹

就想說一下

首先,先為了這事占tag致歉
最新一集動畫大家也看到了
藍大帶江澄回來說要一起抗溫的事

其實我想,是沒那麼誇張的

動畫組會改編本來就很正常啦
當然啦喜歡曦澄的會敏感點也很正常
畢竟我們這些吃同人的不就是這樣嗎?

而且藍大是帶了一拖拉庫的人呢(劃掉
直接晉升全劇cp最多的男人(夠了

官方如果真的是因為人氣而這樣改

若真砍了他們雲夢的相遇,
我也是認了,畢竟看那麼多了
反正他們在原作就是有相遇,這點改不了

只要主線不要太崩 或是魔改的太誇張

所以我覺得沒必要生氣,甚至去跟人家爭

搞的我們好像也承認了這集就是認證了曦澄然後在不甘心
況且是在比輸贏嗎?

我覺得真的是想太多了啦

其實我本來看到時根本沒啥感覺,看到這種情形我反而才被影響

雖然那個預告,我承認我是有點動搖
但也許不是藍大啊是藍二,他們在一起擔心羨羨的下落呢

就算是又如何
啊人家站一起而已幹嘛自己在那邊(

我還是站曦瑤,愛我所愛的cp
我們非得得到官方的認可嗎
人氣不如人又怎樣,這是我們喜愛他們的標準嗎

曦瑤有我們的萌點,曦澄也有他們的萌點
繼續在這個圈子吃糧產糧就好

也許我講這些很多餘、小題大作
但我還是想說,對不起

請大家期待羨羨虐爆溫狗!!

评论(14)

热度(42)